朋友

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朋友, 好累哦。。。
为什么你这样坏~

刚才在外头,忽然有种想飞到只有我自己的世界
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管
我, 真的
很讨厌马来人
他们在我的世界里, 完全看不到他们的用处
因为你, 让我把这心情,这感觉变得强烈

在说起 Friend的时候, 突然在你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好讽刺

今天终于到你体会到,什么叫做 CONVERSATION
只想很拽地告诉你,
CONVERSATION is a combination of QUESTION & ANSWER

好累哦。。。
好像丢下一切
不去理会~
可是我不想做个不负责任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