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心情写说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宝贝啊宝贝哦,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不晓得你的心情如何
今天的你在电话的另外一端 让我感觉你好累。
你都不爱跟我说你的心情。
你在家的时候,感觉好疏远,好像你不理我

你总是说讨厌我
不想和我说话,那些都是你的真心话吗?
我真的如此的不好吗?
可以说的是,我不是一个很细心的男朋友
在我想和你说话哄你开心的时候, 总是都是相反的效果
在我想给你惊喜,给你特别的记忆的时候,总是惹你不开心

我在你面前,很不会说话
有时连说话都让你不开心
做的决定,你有时不喜欢
不作决定时, 又让你烦恼~

好想好想好好的和你相处
我不是故意要做让你不开心的事。
有时真的是想让你开心的
可是到最后却成了反效果

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更不能看到你
还把我改成”一头猪“ 的称号

真的,很多时候我不懂你想的是什么
开心,伤心,难过,纳闷,生气 都不容易读懂

尽力在改变的我,虽然没让你看到很大改变, 可是我真的有改~

请让我们好好的相爱
好吗? 我真的讨厌三天两头的吵架 和 不愉快
因为我没有要让你不开心
可不可以赐给我打开你心房的钥匙, 让我更懂你~
互相了解


宝贝,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