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乎的你-最让我心疼的你

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宝贝, 我现在好难过,
心情很复杂, 都是因为你不要理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
为什么你那么狠心的不接我电话
不给我回信息

在你离线的那一刻,感觉心突然被刺痛
好痛好痛~
然后你都不要理我, 真的好难过

之后跟你说我好烦,你才愿意理我
那时的我,眼泪已经禁不住流下来

你当时是什么心情我不知道,是开玩笑,是整我,还是你真的为那件事生气,我真的不懂

好难过, 我到底要做到怎样才算好啊?
已经孤零零的我,还得承受这般压力
突然生命感觉毫无意义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不理我
不论是故意与否,
那样会让我胡思乱想
好压力

不喜欢你不理我
那样我真的不懂你当时在想什么

不喜欢你不理我
明明感觉自己真的没有犯错,却要承担起罪恶

宝贝~现在我不爱你,可是我真的不能放肆自己去不理你, 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好气我自己, 明明是你让我难过,却没法去生气你~

我好爱你,可不可以多宽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