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我们之间的默契不深,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有时你不懂我想什么,
可是还是会爱我

偶尔我不懂你想什么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爱着对方

我们在一起,不需要很大的默契, 有爱,我们就能在一起

宝贝我爱你

希望我们越爱越甜蜜


当下的我,不懂该笑还是该哭好,不过我已经不生气你了
宝贝, 你会给我的信息就只能形容成: 答非所问

还是用你的想法去思考好, 这样就不痛了
爱 是需要包容的。
谨记,不要再火冒三丈的时候下决定

有时发现,你不懂我的心情,是件很完美的事
谢谢你,让我爱你, 让我生气你,让我讨厌你,让我想更爱你

看了你的信息,只想回复,"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