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作是你,你会怎么做?

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最近好累, 过得好辛苦。
老婆很不爱我晚上出去。
希望我陪她。
刚刚跟她说, 有朋友要约我出去, 因为他快回去了,
她就马上变脸。

哎哟,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有时真的很压力, 不晓得怎么做
什么都做不到,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你说“所以不喜欢你什么都不能做的样子,有很多东西不喜欢”
那,告诉我。 我该做什么?
宝贝啊, 为什么压力越来越大。。。

你喜欢呆在家里,我也不可能天天都上去看你一趟吧,

从一个月两次的, 我也已经半个月上去看你三次了
我不懂爸妈几时会拿我开刀,可是两边都拉着我,我该如何解决
不能跟你说,爸妈不喜欢我总是上去吧?
害。。。。 告诉我,
告诉我,
如果换作是你, 你会怎么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