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

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人活在这个世上,能不能够没有压力
各式各样的压力,有时真让我透不过气
工作压力
学业压力
金钱压力
父母来的压力
兄弟间的压力
感情里,恋人的压力
不明白为何总是压力缠身,好像放空自己,到世界各地去旅行。放下一切。什么都不去想
压力, 有时候始终推动力,让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去干某些事
有时却让我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 好喘。。。 好想休息啊

现在正在休息的我, 每天的生活里,还是充满着压力
只是希望 我和宝贝的感情是0压力的, 这样我会很满足
好想改变
生活的态度
生活的紧张
生活的方式
   准备迎接美好的未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