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Monday 7 February 2011
蛮失望的,朋友之间的连线都已经慢慢的脱落,
永辉变得超拽,目中无人
佩莹也慢慢的离开了这个组合
雪萍也因为budget问题没有回来过年。
每个人都变了,但是我们还是会互相忍让,
累了就会离开了吧?
我不晓得。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吗?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啊,
都是互相包容互相体谅
才会在友情的果树上开花结果啊。

还有你,依旧自我中心,我说过,如果你过年回来找我,我就不再和你计较,
但是看来,只有我在意这段友情。我不管你怎么想,你不说出来就只好做你自己的英雄了。。。

我们的友情也因为你的自命清高而来到了尾声了。。

做朋友的,不是等别人找的。
希望你会收到教训,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到你我觉得很可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