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闷了

Monday 30 August 2010
八月27日,交完我的project后, 我正式的毕业了。
可是一点点喜悦的心情也没有
好可悲啊, 然后接总而来的问题更让我差点喘不过气。
宝贝与我不得不分离
因为毕业了,他也没有理由再呆在我身边
此刻的我,有种不想毕业的心情。。。。
好闷哦。 没有你在我身边,真的好比行尸走肉。。 感觉上自己好像不堪一击, 麻木的看戏,facebook, 玩game都已经抬不起劲了。
发现没有你在身边,好像什么事都不在有趣~ 宝贝
我好想你
想见你
这样的分离可不可以不要这么长啊??
两个星期应该怎么过啊?

给自己放两个星期的假期,却发现时间真的好长啊! 救命啊, 好多事想做,可是没法提起劲。

快点回到我身边哦!宝贝~愿你在家里过的好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